宏達升學教育機構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六:07:50-22:00;週日:09:00-17:00
  •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47號7樓
與其給他魚吃,不如教他怎麼釣魚。與其教他釣魚,您更應該讓他知道魚的功用為何?宏達教給學生的不只是為了升學,更是教導學生能面對人生的功課。學習是綿延流長的課題,只有不斷地努力才會提升您的競爭力。無論學習、工作及生活,各項知識領域的追尋,不可稍有懈怠,而宏達正是您充電成長的好地方。「宏達升學教育機構」在大學甄選入學階段,提供同學各項服務,包括:一、指導備審資料蒐集及內容之修正。二、提供學測第一階段落點分析服務。三、聘請大學教授專家舉辦面試講座。四、實施模擬面試訓練以增強自信心。以最專業的升學指導,協助同學用最短時間達成升學之理想。宏達有豐富且專業的辦學經驗,因應「多元入學」制度,根據學生不同的需求而「因材施教」,特別是任課老師耐心的解惑,更受到學生及家長的一致推崇!宏達創立於民國六十四年,四十年來始終秉持著培育大臺南地區優秀人才的使命感,紮紮實實的生根,兢兢業業的深耕。宏達在臺南補教界中,已成為在地的唯一,我們必將更積極與努力,相信以宏達在地深耕的精神加上長年醞釀與鄉土共榮的情懷,必定能贏得您的支持與信賴!

台南補習班,高中升學補習班,國中升學補習班,大學重考班,學測滿級分,國語文寫作,暑期班,學測考前總檢測,英文速成班,台南重考班,專業重考班,台南升學補習班,台南中西區補習班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芮安心靈花園
芮安心靈花園
台南中西區美語補習班-馬克美語
台南中西區美語補習班-馬克美語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