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米氏車體鍍膜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六:09:30-21:00
  • 屏東縣長治鄉瑞源路38號
【Mix米氏車體鍍膜】位於屏東縣長治鄉瑞源路38號,以最嚴密的施工工法,為您的愛車以最好最新的鍍膜產品,保護您的愛車永保如新,施工後超晶亮超潑水,全車深層清潔,內裝皮革清潔護理,漆面拋光鏡面調整,SuperA+ 漆面潑水護理,洗完不用再打臘就晶亮,維護的好可以維持數年,讓客戶的愛車清洗後彷彿回到新車一樣,以精緻施工、用心專業的服務、品質,廣受到在地人士與網友的支持與推薦!

【Mix米氏車體鍍膜】新車就要給予最好防護塗層,讓愛車維持最佳透亮感,Q-GLYM 複合式雙劑結晶鍍膜塗層,AR鋁圈鍍膜塗層(鋼),日式玻璃鍍膜塗層,Mix以最好的細心施工車體的每個部份,專業與細膩給每一位顧客賓至如歸的專業服務。

【Mix米氏車體鍍膜】營業項目:車體鍍膜:車漆鍍膜,消光漆鍍膜,鍍膜維護保養。黑色素板還原,前檔油膜處理,內裝護理,精緻洗車汽機車美容。

【Mix米氏車體鍍膜】歡迎您的光臨!!
預約洽詢電話: 0916-661-188

車體鍍膜,洗車,打蠟,屏東汽車美容,汽車美容,美容,汽車打蠟,汽車鍍膜,汽車洗車,汽車美容,屏東車體鍍膜,精緻洗車,屏東打蠟,鍍膜護理,內裝護理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