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吉貨車出租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8:00-21:00
  • 屏東縣竹田鄉竹南村新興路1巷2之7號
位於屏東的『大吉貨車出租』,在地開業七年的時間,由引擎黑手出身的老師傅一手成立,比起一般業者更了解貨車的特性與需求,秉持著誠信、用心,經營這個品牌,不僅解決顧客需要短期租賃的需求,還帶給大家生活上更多的便利性。

為什麼要選擇『大吉貨車出租』?
選擇大吉貨車,出租更有保障,我們定期安排保養修護、輪胎檢測,讓車況時時保持最佳狀態,並投保第三意外責任險及24小時免費道路救援、平面50m免費拖吊服務,不論是長期租賃或是短期租賃,這種俗夠大碗的要上哪找??

且短期租賃更是方便,大吉貨車隨時備有貨車在廠內,任您選擇,不論您是臨時急需貨車載物或是短期搬家運送貨物,找『大吉貨車出租』就對了,不必占用車位,省去保養的麻煩,更不需要多繳稅金,這就是貨車租賃的好處!!

服務項目:
計日1.2噸、1.8噸、3.5噸的貨車、鐵架貨車、升降貨車
堅達cater、veryca中華菱利、toyota廂型車
洽詢專線:0937-685-941

屏東貨車出租,小貨車出租,發財車出租,帆布貨車出租,升降尾門貨車出租,堅達貨車出租,中華菱利貨車出租,TOYOTA貨車出租,CANTER貨車出租,VERYCA貨車出租,商用貨車出租,貨車租借,小貨車出租,短期貨車租賃,貨車買賣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