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香豬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8:00-20:00
  • 台北市萬華區長順街99巷8號1樓
位於萬華的『舍香豬』,秉持著30年的好口味傳承,堅持以傳統古法製作,使用複雜的製程堅持品質,絕不添加防腐劑,採用真空包裝,既衛生又健康,我們嚴格的做食品安全把關,不僅照顧自己人,更造福眾人,讓大家可以買的放心吃的安心!

招牌煙燻豬耳絲遵循古法製造,30年來始終如一,薄脆爽口沒有肥肉,細工切的豬耳朵,是您下酒的最佳好夥伴,讓你吃了還想再吃,有了招牌煙燻豬耳絲的陪伴會更盡興!我們的日式養生川耳,跟外頭吃到的不一樣,真材實料,味道鮮美,經過嚴格篩選以日式製程製作,吃了保證讓您回味無窮,另外顧客也相當推薦我們的豆乾,以純手工方式製作,每日耗費多時,只為將最好的呈現給您,醬汁的滋味鹹香,豆干的氣孔裡還吸附了滿滿的醬汁,是您的居家好夥伴,不論送朋友或是獨自享用,都是不錯的選擇!鴨翅,這就是多數顧客愛好了,我們採用獨家秘方滷製,用特殊香料提味,讓您嘗到的每一口都唇齒留香,欲罷不能,『舍香豬』的魅力嘗過就知道。


【舍香豬】 香李傳巧藝 入口皆心意
真空包裝宅配
訂購洽詢專線:
☎ 0987-249-358
☎ 0922-678-347
☎ 0936-101-913

招牌煙燻豬耳絲,香滷豬耳絲,香滷牛肚,香滷牛腱,香滷鴨舌,香滷鴨翅,手工醬燒豆干,花生小魚乾,日式養生川耳,團購,台北美食,伴手禮,地方名產,宅配,禮盒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開開看江浙小吃店
開開看江浙小吃店

開開看江浙小吃店

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16號

水龍王魷魚焿
水龍王魷魚焿

水龍王魷魚焿

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35之6號1樓

台灣魯肉飯 萬華店
台灣魯肉飯 萬華店

台灣魯肉飯 萬華店

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486巷46弄4號

新港廟口生炒鴨肉羹
新港廟口生炒鴨肉羹

新港廟口生炒鴨肉羹

台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三段170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