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樂手作皂坊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8:00-21:00
  • 新竹市東區關東里關東路
位於新竹的『喜樂手作皂坊』會開始是一個美麗的插曲,由小編親身經歷,她說,因為自身體質比較敏感,只要使用市售香皂與沐浴乳就會造成全身發癢,長久以來就只能用清水沐浴,有一天朋友送了手工皂禮盒,她抱著嘗試的心態使用了,使用幾天下來發現皮膚不會癢了,也因此愛上手工皂,喜歡上用天然的植物油,純露,無添加化學合成物質的天然皂寶,既無負擔又溫和。

因為看見了手工皂的好,希望能讓更多跟她有同樣困擾的朋友也能受惠,抱持著分享的心情,開創了『喜樂手作皂坊』這個品牌,讓更多人也能使用與了解,再藉由顧客的好評,將品牌分享出去,『喜樂手作皂坊』不斷研究更適合所有人的手工皂,願大家在使用我們的產品時,也能跟我們一樣身心充滿喜樂!

訂購專線:0911-622-687

伴手禮,情人節禮物,天然手工皂,香皂,婚禮小物,精油手工皂,居家生活用品,手工皂禮盒,客製化商品,潔淨,淡雅,清新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鉦國製網工業有限公司
鉦國製網工業有限公司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