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fe bene 嘉義時尚概念店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8:00-23:00
  • 嘉義市西區國華街283號
位於嘉義的『Caffe bene嘉義時尚概念店』,源自韓國的歐式複合咖啡連鎖品牌,為台灣的咖啡市場,注入了新活力,添加正宗比利時鬆餅、義式冰淇淋、阿拉比卡烘焙咖啡等,更為重要的是嘉義概念店為全台最大咖啡廳,以歐式復古風呈現,不僅空間舒適、環境清幽,更適合閱讀念書,我們的座位還有附插座唷!每一處都彰顯著『Caffe bene』的用心,望著窗外的景致與三五好友聊聊天,渡過愜意的下午。

『Caffe bene』直接向咖啡農購買生豆,並由產地直送,以確保咖啡的安全與品質,使用熱風式烘焙,以獨特烘焙工藝展現出美好的咖啡風味,讓您品嘗到咖啡最單純的味道,再搭配義式冰淇淋或是其他甜點,都是不錯的選擇,『鬆餅系列』也相當推薦唷!採用比利時鬆餅製作,熱騰騰出爐,香氣蔓延,外皮微酥、內裏柔軟,且口味眾多,即便是不常吃甜食的女孩們也會燃燒起少女心呀!!

然而我們推出了全系列的義大利麵,口味是在一般餐廳吃不到的唷!都是經由『Caffe bene』精心研發,為了提供給顧客更多的選擇及不同的需求,也有素食可以選擇,希望每每來到『Caffe bene嘉義時尚概念店』的朋友們,都能感受到我們的心意。

嘉義咖啡廳,刨冰,簡餐,下午茶,嘉義美食,單品咖啡,鬆餅,肉桂吐司,珍珠奶茶,義大利麵,貝果,帕尼尼,義式冰淇淋,蜜糖吐司,抹茶拿鐵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幸福1+1親子餐廳
幸福1+1親子餐廳
韓國館
韓國館

韓國館

嘉義市西區西榮里中正路547號

法拉自然莊園FARAH
法拉自然莊園FARAH
上榮新疆烤肉串-嘉義民族店
上榮新疆烤肉串-嘉義民族店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