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祥玻璃工坊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五:08:00-20:00
  • 台中市太平區建成街367號
位於台中的『千祥玻璃』,從事玻璃產業已有20多年的時光,主要的營業項目有彩晶(窯燒)玻璃、進口壓花玻璃、客製化玻璃等,希望做出和一般業者的區隔,提供給客戶更多元化的選擇!

多年來的經驗,讓老闆練成一手好技術,施工手法更是細心精緻,讓不少設計師青睞,長期的與『千祥玻璃』配合,師傅手藝精良,擅長各種工法,精通各式訂做個案。任何玻璃訂製、修繕,皆有能力完成,給您全方位的服務,我們願意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提供您全方位的玻璃設計、樣品提供、打樣、安裝服務。

現今的玻璃製品在商業和住宅建築為高度發展的技術,輕量、舒適、美觀、風格、安全、和可持續性,這都是現代人所追求的,而我們在這方面具有豐富的經驗,能提供給您完整的資訊和建議,歡迎來電洽詢。

洽詢專線(04)2471-3805

台中玻璃,南屯玻璃,特殊玻璃,客製化玻璃,窯燒玻璃,彩晶玻璃,玻璃裝修,進口玻璃,壓花玻璃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愛輪椅台中復康巴士輪椅接送
愛輪椅台中復康巴士輪椅接送
YAMAHA富華輪業
YAMAHA富華輪業

YAMAHA富華輪業

台中市太平區建興北路23號

富元工程行
富元工程行

富元工程行

台中市太平區新平路二段66巷1號

百晟空調工程有限公司
百晟空調工程有限公司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