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音英語-鳳山青年分校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13:00-21:30
  • 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358之3號
佳音英語-鳳山青年分校,希望能提供最好的學習環境給孩子,而設立了佳音英語鳳山青年分校!我們以百萬重金打造的故事屋充滿魔幻故事氛圍,讓孩子除了在以故事引導的教材教學中快樂學習,更能在故事風的情境中悠遊,領會英文的奧妙。

佳音英語-鳳山青年分校透過示範教學、家長說明會,看到家長與孩子們一張張專注的臉龐,就可以感受到大家已親身體驗到佳音英語的教學魅力了!鳳山青年分校非常感謝鄉親的蒞臨與支持!

░░░ 佳音英語-鳳山青年分校的六大堅持 ░░░
1.堅持中外師聯合配課,全程英文情境教學。
2.堅持多元化螺旋式教學,培養孩子聽、說、讀、寫均衡發展。
3.堅持提供有系統的影音光碟+線上評量讓孩子能溫故知新。
4.堅持最完整6~18歲的英文課程規劃,為您的孩子鋪設一條完整的學習途徑。
5.堅持勤教嚴管,週週小考,確認孩子完全了解所學。
6.堅持嚴謹的師資訓練及教師甄選,確保全國一致的教學品質。

佳音英語-鳳山青年分校透過示範教學、家長說明會,看到家長與孩子們一張張專注的臉龐,就可以感受到大家已親身體驗到佳音英語的教學魅力了!鳳山青年分校非常感謝各位的蒞臨與支持!

中外師教學,外語老師教學,鳳山區補習班,全程英文教學,系統教學,美語教學,美語補習,英文教學,英語補習,鳳山英語補習,鳳山美語教學,高雄美語補習,高雄英文補習,多元化螺旋式教學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大發汽車駕訓班-施重吉教練
大發汽車駕訓班-施重吉教練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