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智盛會計記帳士事務所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五:08:30-17:30
  • 台中市北屯區文昌三街139號
智盛會計記帳士事務所於業界已有數十年服務經驗,專為企業設立登記、記帳、報稅、節稅規劃…等等。充份瞭解各產業的會計處理及各項需求,我們以最確實、最專業、最完美、最有效率、最負責的態度為您服務,無論是公司、行號、補習班、營業額多寡要開創事業找智盛會計記帳士合作,我們絕對會成為您們的最佳夥伴。

對於您的支持,我們心存感恩,我們可以體會企業遇到稅務問題求助無門的痛苦,歡迎大家可以利用我們的留言板或線上諮詢服務作免費稅務諮詢,在您肯定我們的專業及服務品質同時,更需要您不斷的給予我們建議及肯定。

記帳服務
營業稅申報
各類扣繳申報
兩稅合一規劃
營利事業所得稅申報
個人綜合所得稅申報
執行業務所得申報
補習班立案及帳務處理
會計制度建立與輔導
節稅規劃、免費稅務諮詢
公司行號設立及變更登記

【聯絡方式】
電話:04-2706-2779、0982-920778
LINE ID/Skype:tax33333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智惠街102號
【提供專員線上免費服務!只要加入LINE帳號,全(假)日均有在線上服務】
【服務區域】台中市、南投縣、苗栗縣、彰化縣、雲林縣等全省各區域。

台中會計師事務所,台中記帳士事務所,台中記帳士,台中西屯區會計師,台中會計事務所,會計師,記帳士,台中公司登記,報稅,記帳,申請公司登記,營業登記,公司節稅規畫,稅務諮詢,工廠登記證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