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羅健康概念館

未認證 | 編輯
  • 週二,週三,週五:10:00-21:00;週四:14:00-21:00;週六:10:00-18:00;週日:14:00-18:00
  • 台北市信義區市民大道六段250號6樓
位在市民大道六段上的『凱羅健康概念館』,秉持為『台灣人民的健康』而努力的熱誠與理想,默默耕耘,凱羅是英文學名Chiropractic字首的譯音,而其正確的中文翻譯則是『脊骨神經醫學』,脊骨神經醫學源於美國,其特點是不藉由打針、吃藥或開刀來治癒疾病,為歐美先進國家的人民提供一個自然醫療的選擇,所有國外的合格脊骨神經醫師,才能考領專業執照都需經由四年的嚴謹訓練照來獨立執業。

現代人生活忙碌,許多人都會有健康方面的問題,不管是脊椎側彎、移位、骨刺,頸椎盤突出、脊椎僵直炎、五十肩、落枕、肩頸僵硬、腰酸背痛、跌傷、扭傷、僵直性脊椎炎、關節移位,技師將提供最專業角度的建議與服務。

如有相關問題歡迎來電詢問,或是加入『凱羅健康概念館』的LINE做詢問喔!
LineID:wchiropracticcenter
如需預約請洽(02)2749-1119
以上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每月第二週及第三週的星期日14:00~18:00
每月第一週及第四週的星期日公休

專業治療,脊椎保健,專業脊椎矯正,專業脊椎側彎,關節炎,傳統整復全身指壓,景美跌打損傷,國術館,坐骨神經痛,專業矯正站姿,專業矯正坐姿,如何預防椎間盤凸出,哪裡可做脊椎保健,美式整脊,運動傷害復健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鍼鼎善中醫診所
鍼鼎善中醫診所

鍼鼎善中醫診所

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41巷3號1號

永春堂國術館忠孝館陳來福
永春堂國術館忠孝館陳來福
金玄養生整復堂
金玄養生整復堂

金玄養生整復堂

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82巷54號1樓

洪德昌蔘藥行
洪德昌蔘藥行

洪德昌蔘藥行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440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