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MeiR家玩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週二,週三,週五,週六,週日:11:00-22:00
  • 台中市南區南門路105號
本店創於今年8月5日,我們店內不僅提供桌遊遊玩,甚至也提供美味的食物。每一到菜都是我們精心去尋找良心的食材,在經過我們熊廚師的精心烹調後,變成的一道道美食,讓客人不僅吃得安心及健康,也能透過我們的服務與舒適的空間來放鬆心情,甚至透過桌遊來增加人與人之間的感情。

桌上遊戲,簡稱:桌遊。

很多人都以為桌遊是電腦線上遊戲,但它並不是。在早期,大家熟悉的大富翁、跳棋、UNO等等...這些其實都是桌上遊戲,因為需要有一張桌子才能開啟的遊戲就是桌上遊戲。而這些遊戲它還有很深的內涵喔,它可以拉近人與人之間彼此的距離、親子關係、動頭腦、讓人處在現在時刻去看眼前的人、事、物。(不然你就會輸掉遊戲,呵呵。)這也是很多人一開始玩之後就欲罷不能了,因為它不僅僅單純是遊戲的魅力,它還有很多附加的魅力。你想想,在家裡每一個人都不說話,眼中只有手機的每一個人,來到MieR家玩之後,每一個人都開始面對面有了溝通,甚至是笑容滿面的回家!

很不可思議對吧!

本店不僅有桌上遊戲可以提供大家來遊玩,我們還有一個小流滑梯可供給小小孩們一個區域可去,「到MeiR家玩」是一個老少咸宜的休閒好去處,歡迎各個年齡層的人來玩喔!

桌上遊戲,桌遊,桌遊餐廳,大富翁桌上遊戲,跳棋桌上遊戲,桌上遊戲,台中桌上遊戲,台中桌遊,台中桌遊餐廳,台中餐廳,台中美食,台中親子餐廳,台中美食餐廳,台中桌上遊戲餐廳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水雲沉炊
水雲沉炊

水雲沉炊

台中市南區西川一路139號

Yasumi cafe
Yasumi cafe

Yasumi cafe

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809號

古鄉食便當
古鄉食便當

古鄉食便當

台中市南區工學路45號

香腸老爸
香腸老爸

香腸老爸

台中市南區南平路298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