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司DATE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11:00-21:00
  •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60之1號
位於大安區的『光司DATE』,是一間簡餐下午茶餐廳,店名的由來源自於,數碼寶貝主題曲的演唱者和田光司,熱愛唱歌的他,差點因為癌症一度放棄了自己的夢想,在朋友與夥伴的鼓勵下,光司用自己所能及的力量,唱出了他的夢想,他的歌聲已深深烙印在每個人的心中,也成為許多人繼續堅持夢想的理由。

『光司DATE』一個儲思夢想的聚寶盆,在這裡沒有過多的侷限,天馬行空的、如夢似幻的,我們都希望您堅持自己的夢想與初衷繼續往前,相信一切的可能,盡力實踐自己的理想,旅途累了,就休息,肚子餓了,來『光司DATE』,我們奉上最用心製作的餐點,每一口您都能感受到,我們想要傳遞給您的祝福。

餐點的部分種類眾多,鬆餅的口味也是我們自己研發的喔! 招牌鬆餅,光司手工濃郁花生冰淇淋與淋上蘋果露的澳洲牛奶冰淇淋,搭配精心調製的現烤鬆餅,給您滿滿幸福『泰式黑胡椒燻雞鬆餅』是我們的獨家口味喔! 現烤鬆餅加上泰式燻雞的絕妙口感,酸酸甜甜的滋味,香味撲鼻的燻雞,您絕對不能錯過!!


訂購專線:0970-521-201/0930-200-52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60之1號

鬆餅,下午茶,果汁,冰淇淋,大安區美食,新鮮果汁,義大利麵,大安區下午茶,信義下午茶,信義美食,點心,牛奶,蛋塔,手作布丁,木瓜牛奶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巧哚洋房
巧哚洋房

巧哚洋房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5弄17號

亞都迷您火鍋城
亞都迷您火鍋城

亞都迷您火鍋城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01巷16號

活力G精
活力G精

活力G精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97號

府城蘭香排骨飯便當店
府城蘭香排骨飯便當店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