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李媽媽手作豆奶酪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10:30-21:00
  • 雲林縣斗六市莊敬路206號
位於雲林斗六的阿李媽媽手作豆奶酪,以健康養生為基礎,製作出每一份充滿愛和營養的甜品,猶如一般豆花店的配餐方式,點奶酪也可以選擇加冰或配料喔!是不是很新奇呀!而且商品屬於純素食品,就算茹素的顧客也可以享用,真是太棒了!!

阿李媽媽手作豆奶酪秉持著新鮮、天然、手作等元素,保證不添加防腐劑,更不添加任何化學元素,低糖、低卡,健康營養,讓您吃得安心,送禮也放心喔!招牌手工湯圓,採用馬鈴薯、地瓜製作,Q彈的口感,搭配各式口味的奶酪都有不同的感受,讓女孩充滿戀愛滋味的可可口味,香濃可口,味道厚實不甜膩,成為年輕人最喜歡的口味第一名,接著就是時下很夯的抹茶口味,沒有令人害怕的苦味,濃烈的抹茶香氣,讓人想忘也忘不了的美好感覺,這就是手作豆奶酪的魅力。


宅配服務:
阿李媽媽推出養生禮盒系列,紅豆紫米(210/盒)、銀耳禮盒(210/盒)、奶酪6入禮盒(210/盒)、奶酪12入禮盒(420/盒)
禮盒低溫5度C宅配,滿$1500免運
訂購專線:(05)536-1589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莊敬路206號

養生甜品,剉冰,紅豆紫米湯,奶酪,雲林美食,斗六美食,手作美食,伴手禮,宅配美食,湯圓,甜湯,素食,下午茶,點心,禮盒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黑古早味紅茶冰-斗六夜市總店
黑古早味紅茶冰-斗六夜市總店
長興冰店
長興冰店

長興冰店

雲林縣斗六市中華路136號

Ireij 艾蕾優格
Ireij 艾蕾優格

Ireij 艾蕾優格

雲林縣斗六市仁義路9-13號

溝仔垻五十年老店清涼冰店
溝仔垻五十年老店清涼冰店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