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HOUSE樹屋民宿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8:00-22:00
  • 屏東縣鹽埔鄉完成路16號
慢活~悠閒~人情味~
一個令您印象深刻的好地方~

位在屏東鹽埔鄉【樹屋民宿】為合法優質民宿
舒適空間 清幽環境 親切服務態度
CP值極高的優質民宿大力推薦給您

【樹屋民宿】坐落於長治、鹽埔、瑪家、三地門四鄉交界處,國道3號下長治交流道後約7分鐘即可抵達。鄰近茂林、三地門、霧台、涼山等熱門旅遊景點;距離今年新開通最夯的「山川琉璃大橋」也僅需10分鐘的車程,看是想來個深度的部落巡禮、嚮往好山好水的追瀑之旅,還是來個吃吃喝喝的美食之旅,屏東【樹屋民宿】讓您豐富玩遍屏東的每個角落。

民宿的房型種類多樣,從簡單乾淨的背包房,到親子出遊的家庭房,及團體客人的大小通鋪;一旦入住,民宿內的游泳池、卡拉OK及其他公共設備都是免費使用,讓您充分達到放鬆與休閒娛樂,另外民宿空地也可以讓大家在星空下來個烤肉盛宴,留下美好難忘的回憶,另外別忘記享用網友們大力推薦的「樹屋早餐」,配合客人們的起床時間,由大小老闆每日早起親手現做,保證健康美味吃的開心又飽足!

遠離塵囂 漫步在清新草地的石板道
【樹屋民宿】讓您忘卻煩憂
與您一起創造難忘的歡樂假期

訂房專線:0934-010-519/08-702-1089

合法民宿,屏東民宿,線上訂房,屏東住宿,旅遊住宿,平價民宿,通鋪,套房,親子房,BBQ,團體住宿,多人房型,泳池民宿,屏東旅遊民宿,民宿資訊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