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燈樓旅宿(屏東縣小琉球民宿)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10:00-21:30
  • 屏東縣琉球鄉大福村2鄰中正路303-2號
位於小琉球的『白燈樓旅宿』,從東港搭船時,就會看到『白燈樓』的蹤影,遙遠的、潔白的,彷彿在歡迎我們的到來,『白燈樓旅宿』位於小琉球中間地帶,到任何地方都非常方便,在民宿的一樓就有7-11,讓旅客在購買東西時非常的便利。

『白燈樓』結合燈塔的外型和渡假小島的風格結合,在這個觀光勝地顯得格外搶眼,且民宿精心規劃十幾種房型,每間房的主題都不同,唯一不變的是民宿想帶給顧客,猶如回到自家一樣的溫暖自在,每間房都配有舒適的衛浴設備,讓您在身心疲憊之餘,得以放鬆心情,好好的享受,這趟旅程。

清澈如水的汪洋大海,豐富自然生態,夾帶海味的微風,濃烈的人情味,都讓人覺得格外的愜意,歡迎來到『白燈樓旅宿』,歡迎來到小琉球,這個沒有都市紛擾的地方。

此外還有各式套裝行程的規劃及訂房服務,歡迎至官網查詢唷!

訂房專線:(08)861-4848、0933-699-733
(晚上9:30後訂房請撥手機)
Line ID:0933699733

屏東旅遊,屏東住宿,小琉球旅遊,小琉球住宿,小琉球旅遊住宿,浮潛,小琉球三日遊,屏東民宿,套裝行程,小琉球套裝行程,美人洞旅遊住宿,小琉球景觀住宿,小琉球民宿,旅遊景點,小琉球二日遊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相思埔民宿
相思埔民宿

相思埔民宿

屏東縣琉球鄉上杉路31巷7號

小琉球景好睡休閒平價住宿
小琉球景好睡休閒平價住宿
和俐住宿
和俐住宿

和俐住宿

屏東縣琉球鄉杉福村復興路1巷29之1號

源和居渡假旅宿
源和居渡假旅宿

源和居渡假旅宿

屏東縣琉球鄉漁福村行政路5123之2號

小琉球鑽寶渡假住宿
小琉球鑽寶渡假住宿

小琉球鑽寶渡假住宿

屏東縣琉球鄉上福村相埔路99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