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野餐廳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8:00-20:00
  • 澎湖縣白沙鄉吉貝村183-22號
炎炎夏日來臨,大家都在籌備著要來趟旅程,來到澎湖吉貝,一定要來吃,這裡最有名的『別野餐廳』,老闆娘為人熱情大方,堅持使用在地食材,珠螺、高麗菜酸、鐘螺、錢鰻等盤中飧,樣樣是吉貝自產,強調澎湖特色,除此之外來店用餐的朋友,還可以享用澎湖特產風茹茶喔!

『別野餐廳』除了有個人的套餐組合,還有推出十人份的合菜喔!每一道都是老闆精心篩選的在地美食,『別野餐廳』總是以最好的料理,款待每位到來的顧客,正因為料理家常平凡,懷念的滋味深植人心,讓大夥兒約定著下次還要再來,招牌『酸菜豬肉』使用當地製作的高麗菜酸,搭配鮮嫩的豬肉一起食用,酸甜的口感,成為來店必吃的料理,香甜的南瓜,搭配Q彈米粉,香濃綿密的南瓜搭配米粉,滋味絕妙。
老闆娘非常親切好客,而且樂於對每一位遊客解說各樣菜色出處、繁瑣的處理方式,例如河豚皮、珠螺等,有興趣聆聽的網友們可以主動向許姐詢問,可以得知更多澎道地食材取得的不易,助自己更了解澎湖。

訂位專線05-991-1278

澎湖美食,澎湖餐廳,吉貝島美食,吉貝島料理,快炒料理,熱炒,平價美食,生猛海鮮,生魚片,金瓜米粉,風茹茶,象魚料理,海膽炒蛋,小卷,五味螺肉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