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盛時裝行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10:00-21:00
  • 台北市萬華區大理街38號
【永盛時裝行】本公司一向秉恃著專業設計、顧客至上的理念來為您設計和量身訂做衣服,使您穿的方便,穿出自已的品位。專營: 女裝專賣之媽媽裝、婆婆裝、時尚禮服、上班族套裝、團體制服、旗袍、宴會裝、洋裝、裙、褲、上衣、加大尺碼、女裝批發、服飾批發、服飾批貨、服飾,女裝,批發、批貨、切貨、包包、洋裝禮服五分埔,連衣裙、台北服飾批發商應有盡有歡迎蒞臨選購!

【永盛時裝行】
能做出更合身、更舒適的時裝給大家,剪裁設計、打板、篩檢,老師傅用最豐富的經驗,結合最新的科技,創造出您最需要的服裝。經由師傅的巧手,設計成現代流行的時裝,使您穿的衣服能跟上世界潮流,而且能符合本士的需要,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

【永盛時裝行】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大理街38號
電話 02-2306-8613

女裝,媽媽裝,婆婆裝,時尚禮服,上班族套裝,團體制服,旗袍,宴會裝,洋裝,裙,褲,上衣,加大尺碼,萬華時裝,台北服裝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九段服飾行
九段服飾行

九段服飾行

台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三段102號2樓

寶島鐘錶 萬華店
寶島鐘錶 萬華店
TandT服飾
TandT服飾

TandT服飾

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二段214號

快樂營戲劇舞蹈服裝
快樂營戲劇舞蹈服裝
衣樂屋流行服飾
衣樂屋流行服飾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