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憶服裝道具出租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11:00-22:00
  • 台北市萬華區長沙街2段59號
【創憶服裝道具出租】成立於2010年,主要業務為服裝道具、訂製、精緻變裝、租借等相關服務,企業文化活潑,工作團隊年輕化, 志在成為頂尖服裝出租企業!

【創憶服裝道具出租】店內環境裝潢舒適乾淨,專營各舞蹈、戲劇服裝租借、設計製作相關服裝、人偶卡通相關道具製作出租、人氣卡通、電影服裝、派對服裝、啦啦隊服裝、材質、造型、細節絕不馬虎的好品質、無論是面具、頭飾、動漫面具、嘉年華面具等等多元化的服裝選擇,給您最優質精緻的品質與親民價格。

創憶 提供多元化的服裝選擇甚至日本傳說神獸、酷斯拉
創憶通通一次滿足您啦 保證吸睛度爆表
不管慶生 宣傳活動 效果肯定十足
目前各款都在熱租中 有需要的朋友快來預訂喔∼∼∼∼
多元化的服裝選擇另有提供各道具出租

【創憶服裝道具出租】有興趣的朋友趕快來創憶,讓我們為您留下最美好最特別的回憶!歡迎您!
地址: 台北市長沙街2段59號
電話:02-2388-8870

台北服裝租借,特殊服裝租借,萬華服裝租借服裝,卡通服裝,啦啦隊服出租,電影角色服裝出租,戲劇服裝,玩偶裝,派對道具,派對服裝出租,萬聖節服裝,聖誕節服裝,動漫服裝出租,道具出租,萬華服裝租借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