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兵葡萄園(將軍葡萄園)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8:00-18:00
  • 彰化縣大村鄉擺塘村員大路4號
位於彰化縣大村鄉的『二兵葡萄園』,擁有多年栽種葡萄經驗,更榮獲十大傑出經典葡萄產銷班,品質保證。

『二兵葡萄園』專營套袋葡萄,從結穗就套上紙套,所以整個成長過程沒有受到雨水的破壞、農藥的汙染,甚至蟲害也較少,果粒上布滿濃厚均勻之果粉,果粉成分有益身體健康!

台灣屬於熱帶氣候,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水果可以品嚐,而台灣種植的水果,更是揚名海外,台灣的巨峰葡萄每年產值高達46億元,而葡萄的種植過程,更是耗費心力,在台灣氣候高溫多濕的環境下,病蟲害猖獗,葡萄的栽培管 理實不容易,需仰賴栽培者對環境、植株的了解,豐富的經驗及純熟的 技術,才能生產出高品質的葡萄。

根據神農本草經記載,葡萄主筋骨濕痹,益氣、倍力、強志,令人肥健,耐飢忍風寒,久食輕身不老延年,可作酒,而葡萄果肉十分營養,消水腫、補鐵質、改善腦機能的工作女性守護者,且由『二兵葡萄園』種植出來的葡萄,果肉肥美,肉汁鮮甜,炎熱的夏季,來串葡萄,消消暑,也是不錯的選擇。

歡迎來電訂購,由宅配運送到府,好方便!!
訂購專線: 0931-263-171

新鮮葡萄,採果體驗,宅配美食,團購美食,現採葡萄,彰化果園,水果團購,伴手禮,葡萄禮盒,彰化旅遊,休閒果園,有機葡萄,彰化葡萄園,彰化農場,葡萄團購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黑松農場葡萄觀光果園
黑松農場葡萄觀光果園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