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井灶民宿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9:00-22:00
  • 新竹縣橫山鄉內灣村中正路70號
內灣,一直以來深植人心的復古懷舊風情,也是周末出遊走走的好地方。

位在新竹內灣的【金井灶】提供旅人舒適休憩的好地方,交通也十分便利,鄰近新竹內灣各景點,無論是充滿美食的「內灣老街」、有著浪漫愛情象徵的「合興車站」,適合周末全家大小一同出外走走,欣賞內灣復古與濃厚客家風情。

【金井灶】擁有古典風華的韻味,充滿濃郁的古典風情,住宿環境明亮;空間寬敞舒適,備有雙人與四人套房,擺設簡單大方,卻有著一股溫馨溫暖的味道,讓每位來到這裡的旅客徹底放鬆心情、沉澱心情,彷彿像回到自己家中一樣舒適親切。

旅行,是舒壓、是放鬆更是拓展自己人生視野的一部分,內灣擁有濃厚的人文風情,更是匯集了許多美味傳統小吃,每當旅行結束後,疲憊的身心需要得到最舒適的休息,【金井灶】給您最優質最親切的服務品質。

來新竹內灣,記得一定要到【金井灶】,明亮優雅優質的住宿環境,伴您渡過每次最難忘的旅程,店面還有精緻的琉璃商品店可逛,不論送給朋友或是擺在家當裝飾都很棒唷!【金井灶】是您到內灣最棒的首選!!

訂房專線:03-584-9432,手機:0917-263-920
Line ID:manshuan
進房:15:00後

新竹住宿,旅遊住宿,觀光旅遊,住宿諮詢,內灣老街住宿,雙人套房,四人套房,特色住宿,平價住宿,內灣住宿,新竹訂房,內灣訂房,新竹景點住宿,套房雅房,新竹旅遊住宿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橫山農場
橫山農場

橫山農場

新竹縣橫山鄉新興村忠孝街30號

新竹內灣老街
新竹內灣老街

新竹內灣老街

新竹縣橫山鄉內灣中正路

內灣風景區
內灣風景區

內灣風景區

新竹縣橫山鄉內灣風景區

新竹橫山大山背
新竹橫山大山背

新竹橫山大山背

新竹縣橫山鄉豐鄉村大山背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