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小吃美食-御鼎站 鐵板式蚵仔煎

未認證 | 編輯
  • 週二,週三,週四,週六,週日:10:00-14:00 16:00-20:00;週五:10:00-14:00 16:00-19:00
  • 雲林縣斗六市永安路114號
♕已遷移至雲林縣斗六市永安路114號

來雲林一定要吃御鼎站蚵仔煎,沒吃過就等於沒來過,御鼎站為祖傳三代蚵仔煎,利用傳統做法加上創新的鐵板式呈現,為御鼎站獨家秘方,不只口味獨特,食材更嚴格篩選,每日清晨到市場篩選,選用嘉義東石,運來的蚵仔,為當天新鮮採購,每日限量、售為為止,老闆每日不辭辛勞地奔波,只為提供給顧客,品質最好的商品。

『招牌蚵仔煎』為祖傳三代秘傳,醬汁為每日現煮,鮮嫩飽滿的蚵仔,搭配自製蚵仔醬,口感豐富、口齒留香,是饕客每來必吃的,激推商品,『第二道 招牌 日式丼飯 稍微改良為台灣在地的口感,飯不濕膩,還搭配當季食材蔬果變化也是飽餐一頓的選擇喲!常未到休息時間,就一掃而空,再來介紹『古早味豬血湯』,新鮮的豬血Q彈軟嫩,搭配熱騰騰的湯頭,讓人感受到滿滿幸福的感覺,御鼎站是懷舊美食的推手,推廣台灣美食,讓大家知道,原來寶島還有這麼多,特色小吃。

三代傳承的懷舊老店,在不斷創新改革下,將餐點推向國際,成為家喻戶曉的人氣小吃,也讓辛苦經營的老闆,看到自己的手藝,被更多人發現,得以把美味傳承下去。

賀 御鼎站榮獲 全國百大名店
老闆更榮獲全國技術績優人員獎

台灣小吃,日式丼飯,蚵仔煎,鍋燒麵類,魯肉飯,豬血湯,雲林美食,雲林特色小吃,傳統小吃,斗六美食,斗六特色小吃,國民美食,特色料理,雲林餐廳,斗六餐廳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脆皮地瓜球
脆皮地瓜球
廟口阿嬤臭豆腐-斗六雲科店
廟口阿嬤臭豆腐-斗六雲科店
正斗六炊仔飯
正斗六炊仔飯

正斗六炊仔飯

雲林縣斗六市中山路379號

斗南米糕甲
斗南米糕甲

斗南米糕甲

雲林縣斗六市興南街6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