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家牛肉湯

未認證 | 編輯
  • 週二至週日:17:00-02:00
  •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145號
滷出人情味 台南特色美食

位於台南東區的『吳家牛肉湯』,在地經營近二十年,是觀光客來到台南必吃的美食,超人氣『肉燥飯』選用每日配送善化現宰溫體牛的牛腩,每日花上四個小時熬煮,看似簡單的肉燥飯,可大有來頭,原來是因為要熬高湯的肉塊,經過長時間燉煮之後,肉質變得較韌,所以老闆娘靈機一動,自行研發了用牛肉製作的肉燥飯,盡管經過長時間熬煮,肉質依然細緻且保有嚼勁,加上老闆娘自製的滷汁,米飯吸滿湯汁,口感滑順而不膩,每每總是在剛開賣就大排長龍。

而『招牌牛肉湯』的湯底,採用大骨加上天然蔬果燉煮,不添加味精及其他調味粉,就是要讓顧客享用最天然純粹的好滋味,暖呼呼的湯,喝起來清甜爽口,在冬天來上一碗絕對是人生一大享受呀!

歡迎蒞臨吳家牛肉湯,營業時間從傍晚17:00到凌晨2:00點都有喔!不論是晚餐或是消夜都是您最佳選擇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145號
營業電話:(06)2742-092 0935-901-771

台南牛肉湯,台南美食,台南肉燥飯,台南牛肉火鍋,滷牛肚,牛肉燴飯,台南餐廳,特色美食,特色小吃,平價美食,牛肉料理,台南小吃,經典美食,台灣小吃,懷舊小吃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豪爺手工港式點心
豪爺手工港式點心
汻麵子餐館
汻麵子餐館

汻麵子餐館

台南市東區東興路39號

上海好味道小籠湯包
上海好味道小籠湯包
一點刈包
一點刈包

一點刈包

台南市東區小東路156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