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海釣場

未認證 | 編輯
2
  • 週一至週日:00:00-24:00
  • 新北市八里區下罟村30-33號
【888海釣場】位於新北市八里 ,休閒釣魚好所在,擁有乾淨的水質,魚池是臨海引進純海水,新鮮海水交換池水,因此魚好吃無土味。海釣場有回收魚貨,加上放魚量大,海岸純海水海釣場,家人、朋友休閒娛樂的好地方!

【888海釣場】所使用為純海水養殖,因此魚的口感、肉質都相對於濃度沒這麼高的淡水海水參半池還來的好上許多,但成本卻也是相差勝遠,價格也就比一般釣魚場高一點,不過喜愛海釣的朋友,來到888絕對不會讓您失望!

【888海釣場】大迦納、紅魚、包公、白點為主,不定時會有的魚種,班頭、扁魚、黑斑、比目魚、黑毛、紅甘還有石斑等等!

【888海釣場】24小營業
【888海釣場】家人朋友休閒娛樂的好地方!歡迎您的光臨!
【888海釣場】地址:台北縣八里鄉下罟村30-33號
【888海釣場】電話:02-26102333

新北市海釣場,海釣,八里海釣場,林口海釣場,海釣場,純海水海釣場,八里純海水海釣場,林口純海水海釣場,純海水,海岸純海水海釣場,海岸海釣場,海釣池,磯釣,池釣,海釣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八仙樂園
八仙樂園

八仙樂園

新北市八里區下罟村1鄰下罟子1之6號

八里賞櫻
八里賞櫻

八里賞櫻

新北市八里區賢三街30號對面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