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埔豆腐張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11:00-14:00 17:00-20:30
  • 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二段471號
靜謐的街道上,傳來一陣一陣熟悉的歌聲,原來是葉啟田豪爽又帶點滄桑的歌聲,交雜著一句:『媽祖埔來a臭豆腐』,就是這段熟悉的旋律,陪伴每個褒忠東勢人走過二十多個年頭,腦海裡緩緩浮現,記憶裡那台發財車,穿過大街小巷,民眾聽到聲音紛紛跑出來排隊,這種習慣彷彿聽見少女的祈禱般,媽祖埔豆腐張靠著簡單的三種菜色,成為雲林家喻戶曉的美食。

而隨著時代的變化,從前那台發財車晉升成了店面,繼續在雲林虎尾為大家服務,本店招牌臭豆腐,表皮炸至金黃酥脆,內裏軟嫩扎實,除了淋上醬油外,還加上番茄醬,甜甜鹹鹹的滋味充滿驚奇,令人回味無窮,再來是超人氣三寶麵線,配料有酥脆臭豆腐、豬腸、豬血、黑木耳,值得一提的是在麵線裏加入臭豆腐,可是本店獨家,使用新鮮材料熬煮,豬血滑嫩、麵線Q彈有嚼勁,如此新鮮的組合,讓人第一次嘗試,就愛上,還沒吃過傳說中的三寶麵線嗎?就在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二段471號,等您來嘗鮮,我們的用心就為了給客戶最好的享受。

目前本店於褒忠東勢、元長北港、斗南皆有餐車服務,開放餐車加盟
加盟專線:0928-062643

雲林旅遊美食,雲林臭豆腐,雲林三寶麵線,雲林美食,雲林餐廳,虎尾臭豆腐,虎尾麵線,虎尾餐廳,虎尾美食,手工臭豆腐,餐廳美食,炒烏龍麵,炒飯,養生甜湯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虎尾科大經國館旁車輪餅
虎尾科大經國館旁車輪餅

虎尾科大經國館旁車輪餅

雲林縣虎尾鎮民主路與文化路交叉路口

棕梠樹風味美食
棕梠樹風味美食

棕梠樹風味美食

雲林縣虎尾鎮中山路25-9號

阿世香菇肉羹
阿世香菇肉羹

阿世香菇肉羹

雲林縣虎尾鎮華南路31巷1號

阿展米糕
阿展米糕

阿展米糕

雲林縣虎尾鎮中正路359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