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禮儀示範公司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0:00-24:00
  • 基隆市仁愛區南榮路507號
本公司【基隆禮儀示範公司】是基隆第ㄧ家生命禮儀公司,至今已三十餘年,自父親開始,秉持同理心,服務為主的精神,為家屬服務,深得認同,也會持續該精神為需要的人服務,目前也由基隆出發,台北市、新北市、桃園也都有我們的團隊服務。

【基隆禮儀示範公司】
本公司除了禮儀部分,不論遷葬、墳墓設計、佈置會場、靈堂架設,更甚為服務家屬,給予合理的價格,且與北部各大寶塔皆有合作關係,更有的寶塔我們是簽約的經銷商,如福田妙國等,相信可以協助家屬以有合理的價格為自己的親人買到喜歡的塔位或墓園,除此以外本公司以幫助服務為本的精神協助家屬免於繁雜的傳統風俗,以溝通為方法,使流程得以簡單隆重進行。若有需要幫忙協助的地方歡迎來電,相信本公司的經驗和服務ㄧ定會與各位,ㄧ同圓滿親人的人生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事。

【基隆禮儀示範公司】
現下的儀式以中式和西式區分樣式,請參考本公司圖片。
有簽約的寶塔:欣欣安樂園、金寶塔、台北聖城、福田妙國、展雲祥雲觀。

【基隆禮儀示範公司】
地址: 基隆市仁愛區南榮路507號
電話: 02-2424-7425/02-2462-5961
傳真:02-2423-1219

基隆禮儀社,基隆禮儀用品,棺材 棺木,壽衣,壽服,骨灰罈 ,骨灰罐,骨灰甕,紙紮製品,弔祭用品,答禮用品,禮籃,花圈 花柱,輓聯 毛巾禮盒,罐頭塔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