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除蟲公司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五:08:00-22:00;週六:08:00-18:00
  • 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467之1號
徹底為您解決蟲蟲危機!!人類永遠的敵人?蟲蟲?好像永遠殺不完,別擔心!不用怕!!!

「一大除蟲」擁有24年以上的豐富專業經驗,除蟲、除蟑螂、除白蟻找「一大除蟲」,為您真正解決蟲蟲危機,「一大除蟲」於民國八十一年創立至今,專門驅除各類蟲害,為政府立案合法專業登記公司!

想徹底根除蟲害問題,最重要在於事先預防,事先做好預防比事後處理問題還要重要,「一大除蟲」秉持著專業態度,給顧客最快速、最有效的除蟲方法,無須花大錢就可以輕鬆解決家家戶戶關於蟲害的煩惱!

「一大除蟲」使用環保有效方法處理問題,以不造成人及環境的危害為原則,達到最佳的除蟲效果,並提供顧客各項相關知識,讓蟲蟲徹底消失,還您一個最舒適乾淨高品質的生活空間!!

一年四季,害蟲無所不在,室內、室外、公共場所、公司住家,想確保最優質的環境清潔,讓具有專業技術、合理價格,最優質的「一大除蟲」輕鬆解決您所有蟲蟲危機的煩惱!!

服務第一 。專業第一。
品質第一 。技術第一。

☞「一大除蟲」專業團隊將竭誠為您服務

歡迎撥打諮詢服務專線
☏高雄:07-336-0599
☏台北:02-2794-4151

高雄白蟻,白蟻,殺白蟻,防治白蟻,除白蟻,古蹟白蟻,消滅白蟻,蟑螂,殺蟑螂,消滅蟑螂,老鼠,消毒,白蟻防治,跳蚤,殺菌消毒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一又工程行
一又工程行

一又工程行

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32巷1弄2號5樓

廣邁(股)
廣邁(股)

廣邁(股)

高雄市前鎮區民裕街51號

高雄清潔(工)
高雄清潔(工)

高雄清潔(工)

高雄市前鎮區二聖二路101號

大氣環境(有)
大氣環境(有)

大氣環境(有)

高雄市前鎮區新衙路288之7號6樓之1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