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星辰休閒農場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週三,週四,週五:10:00-19:00;週六,週日:09:00-20:30
  • 彰化縣彰化市東區石牌里石牌路一段428號
『今夜星辰休閒農場』
從106年4月1日起,園區休園日將由每週(星期一),改為每週(星期二),不對外開放,請朋友們注意,避免看到未打開的大門撲空。

從106年4月1日起,
全票150元(平假日皆可折抵50元消費,每份餐點飲料限用一張門票卷(優待票100-140公分)50元。 不做折抵
(100公分以下免費入園)

位於彰化的『今夜星辰休閒農場』,是一個無心插柳的開始,也是一個建立於愛護動物的心理和喜歡園藝設計的興趣,而建立的農場,從一開始的一片荒涼到現在的綠意盎然,農場裡的每個角落都散發著浪漫甜蜜的氛圍,希望每位來到『今夜星辰』,的旅客都能感受到濃濃的粉色氣息 。

每個主題造景都能讓人感受到愉快,也因此秒殺了不少菲林,大門前列隊歡迎的胡桃鉗士兵,熱情的歡迎大家,而雪白熱的馬車造景更是讓女孩們驚叫連連,每一個角落都暗藏了許多小巧思,讓大家來到這裡不會感到無聊,且園區內飼養了許多動物,像是羊駝、駱馬、山羊、天竺鼠,還有各式各樣的花朵,讓大人小孩都玩得不亦樂乎。

玩累了,一旁還有餐廳可以用餐,全票入場券可以折抵50元喔!另外也有販售一些紀念品,讓您為此趟旅程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彰化旅遊,彰化農場,觀光農場,彰化美食,彰化餐廳,休閒農場,可愛動物,農場,婚紗攝影景點,親子餐廳,情侶約會,草尼馬,羊駝,駱馬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二水金山腳農場
二水金山腳農場

二水金山腳農場

彰化縣彰化市山腳路一段121巷89號

麻吉樂園-彰化海盜館
麻吉樂園-彰化海盜館

麻吉樂園-彰化海盜館

彰化縣彰化市辭修路205號

彰化忠權社區狗彩繪
彰化忠權社區狗彩繪

彰化忠權社區狗彩繪

彰化縣彰化市自立街146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