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枚腰圍棋會館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三至週六:08:00-20:00
  • 高雄市楠梓區壽民路207號
二枚腰圍棋會館
一、用『老莊哲學』教圍棋
將複雜的圍棋,與老莊、太極理論相融合『無根無極,萬法自然』,『見招拆招,順勢起式』
【自創無為式教學】
不買教材、不寫作業、不背定石,開業八年,學生已有3位六段,15 位五段『思考力』遠重於『計算力』『想像力』更重於『記憶力』
二.【問對問題、答案就有創意】
上課採啟發式教學,學生的邏輯與觀念能快速地長,英特爾在1992年生產SRAM時,虧損6000億美金總裁(摩爾)只問執行長(葛洛夫)一句話,就使英特爾從一家快倒閉的公司,一躍成為全世界,半導體的龍頭。下焉者:『找出答案』,『解決問題』上焉者:『找出問題』,『問對問題』
三.學圍棋是『手段』而不是『目的』學圍棋不僅能培養品德、歷煉性格、提昇邏輯與觀念,在工作忙碌之時,更能調劑身心及觸類旁通地激發靈感。若把學圍棋當作目的,則會掉入『勝負』的迷失,人生可能變成黑白。
四.本課程適用於兒童,更適用企業以及領導階層。
備忘錄
自大學授課時,開始研究老莊哲學,老莊哲學以『無為』的手段,達到有為的目的,不僅應用在圍棋,更可適用於教育、商業行銷、企業管理、領導統』等。

電話:073621587

高雄圍棋,高雄棋院,高雄圍棋教室,高雄圍棋教學,兒童圍棋,成人圍棋,圍棋教學,圍棋入門,楠梓圍棋,楠梓棋院,楠梓圍棋教室,楠梓圍棋教學,邏輯培養,啟發式教學,才藝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Yamaha佳昌音樂教室
Yamaha佳昌音樂教室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