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業水電行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六:09:00-18:00
  • 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二段966號
服務區域:桃園八德區、桃園大溪區
專線電話:03-368-2525
手機:0937-105-420 (鍾先生)

位於桃園八德的『振業水電行』開業迄今已有40多年的時間,是大桃園地區頗具好評的老字號水電行,師傅擁有豐富的修繕經驗,秉持著誠信的服務原則,給您專業的相關知識,不論是各種疑難雜症,都歡迎您來電洽詢!!

開業多年的『振業水電行』不只是在施工修繕方面嚴謹,不論大小工程都提供顧客高品質的服務,也絕不亂哄抬價格,實實在在做生意,這是振業的服務宗旨,無論您是整修浴室、浴室設備、廚房整修、馬達安裝、電話總機安裝、RO濾水器安裝、監視器安裝、抽油煙機維修、瓦斯爐維修等,我們都有做服務唷!提供您高品質的享受、平實的價格,讓客戶感覺到「賓至如歸」的服務。

營業服務項目:監視器安裝,八德水電,大溪水電,水電維修,濾水器安裝,水塔清洗,浴室設備,屋內老舊電線更換,馬桶堵塞,水管堵塞,水塔清洗,家庭水電,熱水器,水電安裝,系統廚具

監視器安裝,八德水電,大溪水電,水電維修,濾水器安裝,水塔清洗,浴室設備,屋內老舊電線更換,馬桶堵塞,水管堵塞,水塔清洗,家庭水電,熱水器,水電安裝,系統廚具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日新廚藝館
日新廚藝館

日新廚藝館

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二段1080號

大湳八德水電工作室
大湳八德水電工作室
再來水電行
再來水電行

再來水電行

桃園市八德區中正路200號

全日水電行(星幼水電防水工程)
全日水電行(星幼水電防水工程)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