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港觀光遊港-占岸一號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8:00-17:00
  • 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
來到高雄,除了知名的愛河、89大樓、駁二特區,當然不能忘記曾列名世界第三大的高雄港,不只有濃厚的海港味道,更有道不盡的精彩故事,『占岸一號』帶你環遊高雄港,體驗一趟充實的海港之旅,來回約一小時的解說,不只讓你意猶未盡,更讓你認識不一樣的高雄。

高雄道地旅遊路線怎麼玩?鹽埕區的高雄港是必訪之處,搭上高雄港遊港觀光客船『占岸一號』,高雄港的美麗盡收眼底,威而不誇的堂堂氣勢,讓人視野開心胸也跟著開。

痞子英雄場景,城市海港都會風光西子灣,眼前各式巨大船體軍艦;造船與拆船廠運作著,讓大人小孩看的目不轉睛,導覽員詳細的介紹,在腦海深處彷彿甚力奇境,國家戰艦的威武、世界第一的遊艇造船公司、停泊在海面上的各國補給艦,海賊王場景直接重疊真實生活,而熟悉的碼頭美景正是痞子英雄的諸多取景處;岸上整片建築大廈組成的城市都會意象和海中倒影、壽山、旗津漁港等獨一無二的體驗,歡迎您親臨國際商港。

擁有完善設備的『占岸輪船公司』,這一次將帶您遊走海港城市,高雄!欣賞高雄港的壯闊美麗,加上專業的專人導覽和解說,不用幾分鐘馬上讓您了解整座大高雄的歷史!

◎船班時間歡迎來電洽詢
洽詢專線:07-533-7349

高雄港觀光郵輪,高雄港觀光客船,高雄港觀光遊船遊港,高雄旅遊行程,高雄港遊港船,高雄旅遊,高雄港觀光導覽,駁二藝術特區鹽埕觀光碼頭, 西子灣旅遊,前鎮漁港,旗津漁港,新濱碼頭,除役軍艦停泊區,中鋼,高字塔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