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永香民俗小吃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10:30-15:00 17:00-19:30
  • 彰化縣鹿港鎮街尾里金門巷55號
【永香民俗小吃】鹿港百年老店,位於鹿港一級古蹟龍山寺旁,1934年開業至今已傳承至第四代,以純手工製作的小吃、祖傳的古早美味聞名在地,傳統的好口味,您絕對不容錯過的鹿港美食!

傳香80餘年,靠的就是以純手工自製的蝦丸、雞捲、香腸、肉丸和特殊口味的魯肉飯,來滿足客人挑剔的胃,延用老祖宗最古早味的做法,真材實料,精心烹調。

店內有寬敞的用餐環境,歡迎團體訂位用餐,堅持手工製作各種食材,且不採外包,嚴格控管品質,每天能產出的數量相當有限,因準備費時,讓我們每日營業只有短暫五小時。

招牌魯肉飯,本店採用經過一至二星期曬乾的豬皮,以油炸二次,再放入滷汁,配上爽口的高麗菜,整碗魯飯非但不油膩,還帶有濃濃的台灣古早味!另外還有各式麵食供您選擇~歡迎機關團體訂購!

◎永香提供冷凍食材宒配服務(滿三千免運費),讓您在家也能夠享用古早味美食!提供貨到付款服務!
訂購專線:04-7787464
匯款銀行:00200400103575 鹿港信用合作社(彰鹿分社)
戶名:謝應祥
香腸一斤160,雞捲一盒100,蝦丸一盒300,肉丸一盒150

歡迎外帶!備有精美禮盒,送禮自用兩相宜!

彰化美食,彰化小吃,鹿港美食,鹿港小吃,百年老店,鹿港百年老店,古早味美食,古早味小吃,魯肉飯,蝦丸,雞捲,香腸,伴手禮,宅配美食,宅配小吃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鹿港麵老爹
鹿港麵老爹

鹿港麵老爹

彰化縣鹿港鎮鹿草路一段292號

吳益興蚵仔煎
吳益興蚵仔煎

吳益興蚵仔煎

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432號

三姐妹蚵仔煎
三姐妹蚵仔煎

三姐妹蚵仔煎

彰化縣鹿港鎮民生路28號

鹿港肉羹泉
鹿港肉羹泉

鹿港肉羹泉

彰化縣鹿港鎮公園一路41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