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鳳油飯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8:00-13:00
  • 台南市中西區青年路164巷28號
►感謝Discovery 下 TLC 「雙廚出任務」拍攝
►感謝Discovery報導,好吃美鳳油飯的魅力,等您來體驗!

【美鳳油飯】創立於1979年,堅持遵循古法手工作業,以最實在的手工油飯,打響好口碑。對於粒粒油飯情感心意的傳達,喜悅分享的感動,是我們努力的執著。
採用台灣好米、新鮮優良肉品、高級香菇、進口粟子、阿根廷魷魚、蝦米、優良肉品等高級佐料調配,色香味俱全,係循純古法當日精製,絕無防腐劑及香精料。
油飯是中國人生命禮俗中的重要米食,每逢嬰兒出生或成年都要做大量油飯,用以祭天祭祖分贈親友,天下父母當嬰兒誕生時,那種喜悅是言語所無法形容的,想把這份喜悅傳送與人分享。藉著油飯來傳遞生命中的喜悅,讓油飯不再只是油飯,而是帶給你幸福、快樂、溫馨及感情的連繫!

幸福的饗宴‧新生的祝福
真心烹飪的每一份幸福

訂購專線:06-2264525、0929-026-400

台南美食,台南小吃,傳統小吃,古早味美食,古早味油飯,油飯,彌月禮,彌月油飯,彌月禮盒,伴手禮,手工油飯,台南伴手禮,滿月油飯,宅配美食,宅配小吃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央米紅豆餅
央米紅豆餅

央米紅豆餅

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134號

禿頭老爹鮑魚海產粥
禿頭老爹鮑魚海產粥

禿頭老爹鮑魚海產粥

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238號

福榮小吃店
福榮小吃店

福榮小吃店

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6巷25號

遠馨阿婆肉粽
遠馨阿婆肉粽

遠馨阿婆肉粽

台南市中西區南寧街56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