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租車-日瀚小客車租賃有限公司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0:00-24:00
  • 苗栗縣頭份市公北二路120巷2號
位於苗栗頭份的日瀚小客車租賃有限公司及日瀚計程車提供全新車輛,讓您搭乘安全有保障,無論出國旅行、接送服務,不論日夜日瀚小客車隨叫隨到,平價高優質包車服務,絕不隨意加價,給您最親切舒適的服務!

公司一直秉持顧客至上、服務第一的熱忱,舉凡公司人員上下班接送、機場接送、禮車出租、包車、商務洽公皆有服務,旅遊計程車,多年在地駕駛經驗,環球旅遊計程車提供包車旅遊服務,獨家賞遊路線、在地嚮導駕駛、安全駕駛保證,帶領遊客玩得盡興愉快又安全!日瀚擁有完整的公司規範司機執勤時,嚴禁吸煙及嚼檳榔,多年經營信譽,優良品質保證,更為多家企業特約公司。

頭份、竹南 計程車,租賃車,白牌車24小時叫車服務
服務項目: ◎ 預約電話叫車、不拒短程。
◎ 機場、高鐵、車站、飯店接送。
◎ 代客行程規劃、包車旅遊導覽服務。
◎ 接電、加水、加油等貼心服務。
◎ 緊急文件快送或小件貨物運送。
◎ 長期包車、公司特約車服務。
◎ 子女上下學、員工上下班接送服務。
◎ 機關團體車資優待。
◎ 學生小型搬家。

24HR服務專線 竹南區:037-460000 頭份區:037-639999

預約電話叫車,不拒短程,機場接送,飯店接送, 九人座,車站接送,酒後代駕,市區叫車,竹南計程車,租車服務,結婚禮車,高鐵接送 ,旅遊包車 ,苗栗計程車, 頭份計程車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