鵝肉世家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11:00-20:30
  • 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二段283號1樓
位於木柵的『鵝肉世家』開店迄今已24年,本店秉著良性競爭的心態,各自做各自的生意,決不惡意攻擊對方,而是從本身做起,重新裝飾並把店裡整理的乾淨明亮,讓客人有一個舒適的用餐空間。

『招牌鵝肉』選用每天現宰90天大的溫體鵝肉,小火慢燉後以甘蔗及多種中藥材煙薰而成.鵝肉鮮嫩多汁,不乾澀且不油膩,口感層次分明,深受客人喜愛,另外還有鹽水口味,在炎炎夏日裡來上一盤,清涼可口,讓您流連忘返,只有內行人才知道的『韭菜下水』為本店的靈魂菜色之一,將韭菜、荳芽及鵝內臟(俗稱下水)川燙後,佐以本店自製鵝油蔥、鹹水醬料、米酒和辛香料涼拌而成,吃起來口味清爽,連不敢輕易嘗試內臟類的顧客,試過都讚不絕口,『鵝血糕』新鮮鵝血製作的血糕,口感Q軟有彈性,搭配特選純花生粉、香菜及本店特 調醬料,口味獨特,吃上一口,就會令人想起從前巷口的古早味。

您還等什麼呢?再晚就賣光啦!

招牌鵝肉,麻辣鵝血 ,桂竹筍,酸菜鵝腸,虱目魚肚,鵝血糕 ,韭菜下水,煙燻鵝肉,鹽水鵝肉,木柵美食,木柵鵝肉,木柵小吃,傳統小吃,老潘鵝肉,鵝肉專賣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珍味海南雞飯
珍味海南雞飯

珍味海南雞飯

台北市文山區景後街149巷5號

木柵土包子
木柵土包子

木柵土包子

台北市文山區保儀路26巷2號

傳家寶營養三明治-第二代
傳家寶營養三明治-第二代

傳家寶營養三明治-第二代

台北市文山區新隆路三段112巷2弄7號

景美豆花
景美豆花

景美豆花

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86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