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厨房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17:00-13:00;週二至週日:17:00-01:00
  •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20號
【万廚房】-從最初街邊的三輪車,到今天的第一家店面,始終堅持『新鮮』就是美味的關鍵。顧客的期待就是我們前進的最大動力來源! 充滿日本戰國時期"家紋"風格的LOGO,原本家紋是戰國時期象徵門第出身的貴族所擁有的紋章,作為家族的象徵,象徵著愛與合作的家人關係。 關於菜品:從海鮮到家禽我們對每樣食材的堅持是不接受任何妥協的,這些色香味俱全的餐點,來吃一次您就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店內除了供應豐富的餐點,也有令人驚訝的酒類選擇!除了常見的酒款,冰箱內的每一隻酒都由老闆與主廚親自試飲後精挑細選的,除了啤酒與清酒,還額外提供市面上極度少見的義大利DOCG認證的氣泡酒。喜愛跟三五好友吃飯配酒的您絕對不要錯過《万廚房》。為了營造優質的用餐空間,不易注意的天花板都是万廚房的工作夥伴們親手編織!吧台後方的酒牆琳瑯滿目,包廂的精心佈置就留給您與親友一同探索! 万廚房的每一位夥伴都充滿年輕活力的熱忱,以對待家人的熱情帶給你最真誠與親切的服務,為您奉上一道道充滿愛的料理,若不想花機票又想品嚐道地日本美食,若想知道什麼叫做CP值爆表好店,您必須親自來一趟!座位有限請儘早打電話預約。

台中居酒屋,台中串燒居酒屋,台中日式燒烤,台中燒烤居酒屋,台中日式料理,台中日本料理,居酒屋,串燒居酒屋,日式燒烤,燒烤居酒屋,日式料理,日本料理,生魚片,日式居酒屋,家庭聚會包廂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屋裡義式餐廳
屋裡義式餐廳
浪花日式職人手作弁當
浪花日式職人手作弁當
恬心朵朵
恬心朵朵

恬心朵朵

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45號

姐妹花越南創意料理
姐妹花越南創意料理

姐妹花越南創意料理

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433號1樓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