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漾晶自助洗車場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0:00-24:00
  • 高雄市左營區至真路451之1號
受夠了為了節省車輛美容的費用,讓愛車頂著髒污奔波在通勤的路上?在自家門前洗車,卻沒有足夠的設備可以沖掉頑固的髒污,還要小心翼翼不要弄濕隔壁的車子?半夜睡不著很無聊、心情很鬱悶無處發洩,享用洗車來整理思緒?卻找不到地方?

不論汽車機車,【美漾晶自助洗車場】提供一個可以讓所有愛車的車主們,可以好好保養的地方,提供完整的場地、設備,『乾溼分離』場地配置,在打蠟的過程中不會被隔壁清洗的飛沫水霧又弄得水痕累累。最重要的是!!能夠以最低的預算,親手將心愛的車子整理得乾乾淨淨,並且能延長在汽車美容所作做的磁釉、晶蠟等保護層的壽命,更不會讓髒污咬壞原漆!!!

【美漾晶自助洗車場】致力為所有愛車族提供完整、有效率的洗車環境,未來將提供各種車用美容產品現場販售,讓您有機會嘗試各種不同的效果。最重要的是,【美漾晶自助洗車場】堅持營業24小時,隨時為您提供優質的洗車場地!

各車場地址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至真路451號旁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成功一路55號

高雄自助洗車,左營區自助洗車,高雄24小時洗車,左營區24小時洗車,高雄洗車,左營區洗車,自助洗車,24小時洗車,洗車,投幣洗車,洗車行,洗車店,投幣自助洗車,高壓清洗,高壓吸塵器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16號車體美研
16號車體美研

16號車體美研

高雄市左營區新勝街16號

左腳右腳經典泡腳會館
左腳右腳經典泡腳會館
長昕隱形窗鐵窗安全防護網
長昕隱形窗鐵窗安全防護網
巨禾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巨禾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