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鎰人力仲介有限公司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五:08:30-18:00
  •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807號5樓
華鎰人力仲介有限公司團隊負責人於人力仲介業已有20幾年資歷,除經行政院勞動部評鑑為A級評鑑之人力仲介公司外,並獲得勞動部評核於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TTQS”企業機構版-銅牌”。
本公司業務遍及海內外,主要業務在媒介引進及管理外籍勞工,唯公司有鑑於台灣產業結構變動,更因家庭對此市場需求增加,因此不斷努力期許提供家庭看護工及幫傭以及機構護理工引進管理服務。
本公司除在國內合法引進外籍勞工,並在印尼設有專業訓練學校,提供優秀的女傭/看護工。我們永遠相信站在雇主與外籍勞工的立場,提供好的服務與品質,超過顧客的滿意。
公司特色
品質保證:南部地區擁有1/10的佔有率(市佔率第一)擁有廣大的客戶群的支持。
服務保證:聘請多位專業雙語輔導員全年無休,24小時免付費電話0800-024-366全天候隨時解決雇傭之間問題及客戶滿意度。
電腦化檔案管理:女傭/看護工入境後,至工作期滿,舉凡須向政府相關單位報備之文件,皆能有效管理掌握。
收費合理透明化:依政府規定收費,絕不以任何名義向雇主及女傭/看護工索取其他費用。
品行保證:所引進的勞工所引進的人選一直維持低遣返率及最低的逃跑率。提供你最佳的工作人選。

高雄外勞仲介,申請外勞,外勞仲介,華鎰人力,家庭看護,看護,華鎰,印尼看護工,高雄人力仲介,人力仲介,高雄看護,A級外勞仲介,人力,外勞申請,外勞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