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讚韓國料理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週三,週四,週五,週六,週日:11:00-21:00
  • 新北市三峽區國際一街47號
韓國風潮一直以來風潮不減,【韓讚韓國料理】以正統韓國料理為基礎,以現代創意的呈現方式,突破傳統韓食文化並開創新形態韓式創意精緻料理。

選用新鮮食材,做出一道道香氣十足的佳餚。明亮鮮紅的搶眼招牌,位於新北市三峽北大特區校門口附近,成了學生和饕客享用平價美味料理的選擇。

【菜色介紹】
韓讚韓國料理,以正統韓國料理為基礎,以現代創意的呈現方式,突破傳統韓食文化並開創新形態韓式創意精緻料理,平價美味料理的菜色有各類韓式炒飯、韓式拌飯、韓式泡菜鍋、韓國辣炒年糕、韓式冷麵、韓式煎餅,韓式銅盤烤肉等等。

【餐廳介紹】
負責人師從韓國人的手藝以正統韓國料理為基礎,以現代創意的呈現方式,突破傳統韓食文化並開創新形態韓式精緻料理。

選用韓國進口食材及新鮮食材,做出一道道香氣十足的佳餚,店內所有菜單菜色原承接自韓國正統料理,口味部份為配合台灣消費者不斷的嘗試及創新。

明亮鮮紅的搶眼招牌,位於新北市三峽北大特區校門口附近,成了學生和饕客享用平價美味料理的選擇。

北大特區,韓國餐廳,韓國料理,三峽美食,三峽餐廳,銅盤烤肉,三峽老街,泡菜,石鍋拌飯,壽喜燒,烤肉,韓國烤肉,辣炒年糕,部隊鍋,海鮮煎餅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老帝王薑母鴨
老帝王薑母鴨

老帝王薑母鴨

新北市三峽區介壽路一段170之1號

鍋媽精緻小火鍋(北大店)
鍋媽精緻小火鍋(北大店)
大楓炊和風涮涮鍋
大楓炊和風涮涮鍋
馨之複合式日本料理
馨之複合式日本料理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