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癸茶業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9:00-22:00
  • 南投縣名間鄉名松路二段376號1樓
【登癸茶業】於1995年創立於台灣南投縣名間鄉松柏嶺,公司專業從事批發台灣各茶區高山茶及各式台灣茶品。成立至今已有20年,公司自有茶園,製茶廠及烘焙包裝廠,登癸茶業從事茶葉生產銷售至今已是第三代,傳承多年製茶工藝。於1997年開始跨進中國大陸的茶葉市場,也同時成為中國"天福茗茶"台灣高山茶的供應商,並且也開始對其他在大陸銷售台灣高山茶的企業供應台灣高山茶原料。

公司本著多年經驗的累積傳承,於2012年開始設計登癸茶業的品牌及包裝,並要以台灣最頂級最新鮮的茶葉品質供應給廣大的愛茶人士,登癸茶業本著產、製、銷一條龍的茶事業服務和經驗,誠信、天然、品質、健康的一貫堅持,公司有著對茶文化的推廣及發揚茶道精神,有必然的使命,並秉持對茶的堅持和熱情,更要讓茶文化更加發光發熱。

南投茶葉行,南投茶葉伴手禮,茶葉禮盒,金萱茶,春茶,南投茶葉批發,冬茶,團購伴手禮,台灣高山茶,高山茶批發,烏龍茶,南投茶葉禮盒,南投伴手禮,南投茶籽油,南投茶行推薦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連勝茶葉
連勝茶葉

連勝茶葉

南投縣名間鄉松山村松山街106號1F

埔中茶坊
埔中茶坊

埔中茶坊

南投縣名間鄉埔中村埔中巷21-1號

德崎壺新鮮水果園
德崎壺新鮮水果園

德崎壺新鮮水果園

南投縣名間鄉埔中村埔中巷11之10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