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鵬環境工程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六:08:00-17:00
  • 彰化縣社頭鄉復興路536號
飛鵬環境工程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9 年,在廢氣污染防治、廢水處理以及環境工程已有無數實績與案例,對於空氣污染工程、污水處理方案設計技術不斷研發與創新,並結合國內外專業環保工程技術工程,針對廢污水、淨水、空氣污染防制工程,提供設計、施工、監造及維護。為了使業者免去繁雜申請手續節省寶貴時間,本公司亦提供各項許可申請、環工技師簽證、環保相關法令諮詢及顧問等業務。

  我們擁有最優秀的研發人員,最專業的施工品質,最完善的售後服務,在我們的心中每個客戶都是最特別的,所需求的產品也不盡相同,我們將會依照您所提出來的需求,以最精實的團隊為您的事業所需作出最經濟、最精確、精簡,適合的規劃。

  本公司為因應產業界設置或改善各種污染設施之需求,針對國產污染防治設備之製造廠商,由於國內外消費者對於環境保護品質之要求日益提升,加上相關工業技術水準日益精進,使各種環保設備器材不斷推陳出新,以因應國內外消費者的環保需求。


【營業項目】
◎工業節能提效處理工程
◎廢污水節水減排處理工程
◎噪音汙染防治處理工程
◎空氣污染防治處理工程
◎環保諮詢服務
◎環保行政文書作業
◎各類儀器、零件、耗材之銷售

集塵機,環保設備,環境工程,洗滌塔設備,空氣污染,環境污染,廢水設備,空污設備,空調設備,活性碳吸附塔,噪音防治工程,環保諮詢,工業節能工程,二氧化氯產生機,環保法規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