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隆寵物生活有限公司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8:30-17:00
  • 新北市淡水區忠寮里破瓦厝子1之10號
本公司沿革於玖隆寵物生活館暨玖隆寵物生命禮儀,成立於民國97年
秉持以生命為本、尊重為主、愛心為重,響應環境保護,支持綠色地球,並且持續積極落實環保健康心世代之經營理念,以永續服務精神提供親切、專業及完備的愛寵善終服務,為寵物的生命禮儀提供完整性的服務。
以專業、熱忱、親切的誠信態度經營寵物殯葬業,提供飼主的寵物一個安心及窩心的寶貝天堂「寵物納骨塔」。
服務項目包括接送、火化、晉塔、植葬及追思等範圍。

選擇玖隆親切又專業的服務,讓飼主們絕對放心、絕對安心!只有玖隆才能讓寶貝走的更有尊嚴!
因為在玖隆~寶貝的焚化才不會再對我們居住的環境造成任何傷害!
居住在玖隆靜幽隆重的佛、道教金箔塔位區及天主、基督教鑲銀塔位區,無時無刻不休止的梵音與詩歌迴繞,大慈大悲的莊嚴法相及崇高的十字架,無不凸顯出對愛寵的尊重與重視。
選擇玖隆寵物專業熱忱的服務,尊重生命與將心比心謙卑的態度,讓寶貝們更有尊榮的歸引,更能讓飼主們有安心、窩心及溫馨的美好感受與回憶
牠是永遠沒人可以取代的寶貝
在玖隆主人們可以毫無後顧之憂的交託寶貝
更可以讓寶貝放心地 尋找屬於牠的快樂天堂
24H專人服務0800-899-996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