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昇數位科技LED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五:08:00-20:00
  • 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932-4號1樓
我們專注敬業的態度及高品質的產品、完善的售後服務為本公司的經營理念,並以服務、創新、品質為導向,提供更方便快速優質的服務,以滿足客戶的各項需求。
提倡節能減碳,減少能源使用過度,使招牌全面LED化,創造公司獨創品牌,專精產品銷售通路,永續經營。

‧對品質的專注
北方光電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8年,前身為龍昇科技有限公司。
一直專注於LED市場開發,且嚴格的做品質控管,人員素質不斷的提升,也因為我們持續不斷地投入心血,才能夠堅持理想至今。

‧工廠直營、服務至上
我們的工廠直營使得客戶得以享受合理的產品價格。產品品質與完善的售後服務也是我們最重要的堅持,以達成客戶對龍昇的認同與信任的方式。

‧長期合作關係
不論是消費者或是靖宏的事業夥伴,我們均與您們維持良好的關係,也因為有大家的支持,靖宏才能夠在各方面不斷地持續精進,繼續的為大家服務。

‧誠信與服務
龍昇堅守誠信、為人踏實,我們提供給大家最合理的價格與最高品質的售後服務。

LED看板,LED字幕機,電子看板,數位看板,數位看板播放器,數位電子看板系統,多媒體播放器,學校數位看板,廣告機,電子廣告看板,多媒體看板,數位看板伺服器,數位看板軟體,飯店數位看板,資訊看板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萬通模具工業
萬通模具工業

萬通模具工業

新北市新莊區五權二路20號8樓

環球事業-廣順精密有限公司
環球事業-廣順精密有限公司
精騏有限公司
精騏有限公司

精騏有限公司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651之2號1樓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