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緣陳紅娘婚友聯誼

未認證 | 編輯
1
  • 週一至週日:13:00-23:00
  • 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二段30-1號
晴緣正式成立於民國85年3月,為政府立案,正式合法經營之社團,為尋有緣人搭起一座橋梁,透過專業紅娘用心的安排,創造幸福快樂的未來。 這20年來,透過我們介紹而成功的就有上百對,對對佳偶遍及海內外,獻上無限的祝福,也讓這個社團喜氣洋洋,讓我們倍感成就喜悅。

1.每日都有個別排約,依個人屬性做適當的安排。
2.在不同的節日舉辦聯歡派對,如情人節,聖誕節,七夕,在自然歡樂氣氛下,輕鬆交友。
3.提供個人身心調適,心靈啟發講座,婚前兩性關係,婚姻危機等諮商,除了提供單身男女一個陽光、安全的交友管道,並得到心靈的充實與快樂。
4.如同鄰家般的媒婆,親切、隨和、不以商業掛帥。一步一腳印,踏實經營,不以人頭充數,值得信賴。
5.近二十二年的累積人脈,會員眾多,成功率高,並輔導創業加盟。
6.高度重視隱私,資料不外洩,請會員放心

在因緣際會下,踏入婚友橋樑這充滿挑戰卻又有趣工作,從教育小孩的細心、用心、耐心,轉移到婚友介紹,我會細心觀察、用心安排,耐心傾聽,貼心傳達,恆心追蹤,五心並用,姻緣之花朵朵開,乃是我最大的滿足和快樂。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陳紅娘。

台北婚友單身二春交友聯誼紅娘,桃園婚友單身二春交友聯誼紅娘,新竹婚友單身二春交友聯誼紅娘,苗栗婚友單身二春交友聯誼紅娘,豐原婚友單身二春交友聯誼紅娘,台中婚友單身二春交友聯誼紅娘,南投婚友單身二春交友聯誼紅娘,彰化婚友單身二春交友聯誼紅娘,斗六婚友單身二春交友聯誼紅娘,嘉義婚友單身二春交友聯誼紅娘,台南婚友單身二春交友聯誼紅娘,高雄婚友單身二春交友聯誼紅娘,北部婚友單身二春交友聯誼紅娘,中部婚友單身二春交友聯誼紅娘,南部婚友單身二春交友聯誼紅娘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