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妳)安心到府做月子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00:00-24:00
  • 彰化縣員林市南興里員大路一段
俗語說:「月內那做好,一世人身體好,月內那做不好,吃老就干苦」所以想要改變體質,做好月子很重要!
若您還為新生寶寶的到來感到一喜一憂,擔心產後無法好好休息,擔心寶寶無法好好照顧,那就交給,莉(妳)安心到府做月子,我們擁有愛心、耐心和細心讓您在月子期間受到最好的照顧。
莉(妳)安心到府做月子是由一群有幼教、保姆、營養及家事背景,多年從事相關行業所組成的一個團隊,藉此結合多方位的專業知識,用心為您服務。並期盼我們的專業與經驗能和您共同創造屬於我們的回憶!
莉柔媽媽資歷:大學幼教系畢.產後泌乳照護師.彰化縣保母協會理事.彰化縣嬰幼保育協會理事.保母執照.中餐執照.教保員.坐月子服務訓練實務結訓.弘光平台的月嫂.中國醫藥學院中藥調理及泌乳穴道按摩.保母經驗15年.幼教經驗8年.嫂經驗4年
手機:0928668867

語翎媽媽:從事月子媽媽服務已經有3年了,雖然我的資歷尚淺,但是自從事月子媽媽的服務以來,秉持提供產婦媽咪們良好的服務品質,用心呵護每一位媽咪的心肝寶貝。我喜歡美食,也喜歡烹飪,更喜歡照顧產婦媽咪與寶寶。
手機:0928997506

台北市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桃園市到府坐月子,新竹市到府坐月子,苗栗市到府坐月子,台中市到府坐月子,彰化市到府坐月子,雲林到府坐月子,嘉義市到府坐月子,台南市到府坐月子,高雄市到府坐月子,安心到府坐月子,月子媽媽,屏東市到府坐月子,產後泌乳照護師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