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ett超耐磨木地板(花蓮店)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五:08:00-20:00
  • 花蓮縣吉安鄉南華村吉安路289號
Lamett超耐磨木地板(花蓮店),2017年成立花蓮分店是花蓮唯一超耐磨木地板專賣店,為您提供最具創新的超耐磨木地板,给您的家人帶來乾淨舒適的居家環境。

Lamett木地板創立於1950年瑞典秉持Passion for floors 的精神,不斷創新研究木地板的製作與工藝。 1955年打破木地板傳統施工方法,發明不釘不黏專利卡榫接法,並傳承北歐健康與環保的生活理念,於1980年全球首推超耐磨地板瘋迷全球!

Lamett是傳承歐洲歷史的品牌,專注於環境健康秉承環保綠地版的理念,所有木材都是來自歐洲認證的環保森林資源。

在2013年年底,Lamett推出了全新的品牌理念"Floors are female"——地板如女人。這簡潔卻引人注意的詮釋反映了Lamett對於地板的熱愛,並表達了Lamett以最大努力向客戶提供最優質的品質和服務的決心。

花蓮市超耐磨地板,花蓮市海島型地板,花蓮市頂級木地板,花蓮市天然實木皮地板,花蓮市實木地板,花蓮市柚木實木地板,花蓮市木地板施工,花蓮市樓梯板施工,花蓮市地板工程,花蓮市木地板工程,花蓮市專業木地板,花蓮市耐磨木地板終身保固,花蓮市木質地板,花蓮市卡扣超耐磨木地板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