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水管更生水管清洗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五:09:30-18:30
  •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50號6樓之5
您家的水管會洗出甚麼樣的水?咖啡水、紅血水、綠藻水還是墨汁水?在台灣,長久以來建築物內水管的安全、衛生普遍為大眾所忽略。因此,水管清洗出來的各類污濁水顏色與濃度總令人訝異。再者,水管因生鏽、施工不良甚或地震造成的破損與洩漏,在管內壁沉積的重金屬或滋生的藻、菌等微生物均形成了國人用水健康潛在的隱憂。 「如果給水管進行更生塗佈,只要自來水廠出水符合飲用水標準,再加上公共管線善加保養維護,您家的自來水也可如日本一樣能生飲。」YAHOO奇摩指定合作廠商台灣更生水管事業公司引進在日本已發展30年以上,用於水管維護與更生的優良工法,並取得與日本公司技術合作,採用日本原裝進口、經日本水道協會認證合格之樹脂塗料使用於飲用水管,不僅提供可單獨施作之水管清洗服務,更提供先進的水管更生服務,可達到水管完善之維護保養目的,並可大幅延長使用壽命及改善用水之安全衛生。

台北水管補漏,台北水管抓漏,台北管內補漏,台北水管漏水,台北水管更生,台北水管不敲牆補漏,台北水管不挖地補漏,台北水管清洗,台北水管延壽,台北水管除銹,台北水管防銹,台北水管除垢,台北水管防漏,台北水管防垢,台北水管再生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