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野客漆彈豐原場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週二,週四,週五,週六,週日:09:00-17:00
  • 台中市豐原區朴子街245號
一起來極限運動吧
漆彈運動主要器具是PAINTGUN,前身是一支氣動式的麻醉槍,早年美國中西部畜業,以麻醉槍用來麻醉病畜,將之隔離治療或撲殺。而後牧業者,為方便做記號
漆彈運動又稱為『腎上腺素運動』,這可是21世紀最IN、最酷、最具挑又安全性極高的健康休閒活動,是一種結合『體能』、『技能』與『組織』的運動,是模擬野戰對戰方式的動態生存遊戲!
◆ 野克漆彈比賽戰場
採用 DYE BUNKER充氣式掩體,佔地長約45M×寬約36M草皮戰場,
此場地可說是中部地區 最標準、公平、安全的比賽戰場。
此場遊戲方式多種,建議採 國際漆彈比賽方式進行,三人、五人制與七人制比賽賽制進行捉隊廝殺, 緊張程度不輸給野戰戰場喔!歡迎組隊參加!
◆ 城市戰場
採用逼真的場景,場內有 便利超商、加油站、銀行、民宅等4大主題掩蔽物,讓你有如在 真實場景裡一般。
搭配遊戲包含 搶銀行、解救人質、特警攻堅等多項刺激又好玩的遊戲及任務,讓你一玩再玩,回味無窮。
◆ 固定靶場
獨立靶區,讓你 清楚分辨靶位,射擊預備線與靶位距離為 6M,難度適中, 適合不敢玩、怕痛、年齡太小的遊客,可安排競賽,刺激程度不輸給漆彈對抗喔。

台中漆彈場,台中鐳射槍射擊,台中烤肉,台中泡泡足球,台中賽車GO KART,台中騎腳踏車,台中生存遊戲,台中公司旅遊,台中家庭旅遊,台中露營,台中山訓,台中滑草,台中會議室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情人谷莊園民宿
情人谷莊園民宿

情人谷莊園民宿

台中市豐原區東陽路清谷巷1號

后豐鐵馬道
后豐鐵馬道

后豐鐵馬道

台中市豐原區豐原國道四號線高架橋下

東豐鐵路綠色走廊(Tong Fon Bikeway, the Green Corridor)
東豐鐵路綠色走廊(Tong Fon Bikeway, the Green Corridor)
石岡水壩
石岡水壩

石岡水壩

台中市豐原區石岡區豐勢路1033號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