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大金鼎炭烤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日:18:00-24:00
  • 金門縣金湖鎮復興西路16號
來到離島,似乎美食都會與BBQ燒烤吃到飽有關,來金門玩的旅客,也想要推薦這間好吃燒烤-大金鼎燒烤,一般燒烤大多提供肉類,但這裡卻提供了許多豐盛的海鮮自助燒烤吃到飽,食材新鮮,,非常實惠划算,來金門吃大金鼎就對了。
一般燒烤大多提供各種火鍋料、肉類(豬、雞、牛)等,這裡卻提供許多豐富的海鮮,有秋刀魚、蝦子、魚下巴、蛤蠣、蚵仔、牡蠣(澎湖來的唷)、魚板,還有蔬菜等,讓你烤的滿足。
這裡也提供冰淇淋免費吃,只有酒要算錢,沒包含吃到飽內。
只要食材新鮮,簡單調味,灑上烤肉醬汁,烤出來就很鮮美了,吃到飽滿足你所有對食材的慾望,我們推薦若有來金門的朋友,想要吃燒烤,就來大金鼎這裡吃, 大金鼎食材比那些打過廣告、上過節目的還優質,強力推薦。
歡迎加入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jingding/?fref=ts。手版→從「追蹤中」設定成「搶先看」

金門餐廳,金門團康餐廳,金門聚餐餐廳,金門炭烤,金門餐廳,金門市炭烤餐廳,金門烤肉餐廳,金門營火晚會,金門碳烤餐廳,金門燒烤BBQ餐廳,金門庭園烤肉,金門露天烤肉,金門美食餐廳,金門平價烤肉,金門烤肉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金門縣畜產試驗所
金門縣畜產試驗所

金門縣畜產試驗所

金門縣金湖鎮蓮庵里惠民富康農莊17號

紫晶美食餐廳(金門縣紫晶美食餐廳畜試所店)
紫晶美食餐廳(金門縣紫晶美食餐廳畜試所店)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