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來了鍋燒料理海佃店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週二,週四,週五:11:30-14:00 17:00-21:30;週六,週日:11:30-15:00 17:00-22:00
  • 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一段197號
鍋來了鍋燒料理,位在海佃路一段周圍眾多的小吃店之間,即使在美食兵家大放異彩的區域,有別於以往的傳統店面。鍋來了的裝潢帶點工業樂活風,營造出舒適整潔的用餐環境,餐廳內有冷氣開放,即使是吃鍋物熱食也是舒適涼爽!

鍋來了主要以鍋燒料理為主!湯頭的選擇豐富多樣,除了常見的原味、麻辣、泡菜外,還有店內的主打招牌,
香醇濃郁的洋蔥牛奶,另外南洋風情的新加坡叻沙、風味獨特的蒙古香辣更是店家的超人氣口味...
主食部分以鍋燒麵為主,有基本的意麵、雞絲麵、烏龍麵、冬粉、米粉、科學麵,還有較少見的拉麵和飯湯等。

鍋來了最近也推出了超人氣的單人份的蒸籠鍋物,想吃吸睛的蒸籠鍋物不用揪團就能實現了!
海鮮蒸籠飯湯或加豬油拌飯 另多加一層蒸籠,原本清甜的湯頭,在烹煮過程中蒸籠湯底融入了海鮮的精華湯汁,使得湯頭更鮮美甘甜呢!若搭配的是豬油拌飯,飯上有顆半熟的雞蛋,將它劃破後與豬油飯攪拌,濃郁的豬油香瞬間鋪滿整個嘴裡,米飯吸收了蛋液之後更加滑順,相當美味值得一試!

鍋來了海佃店使用當日新鮮手工餛飩,保持品質良好味美,並可以搭配不同的湯底 呈現出獨特的風味,是台南絕無僅有的新創意美食唷,歡迎闔家大小前來品嚐~

台南鍋燒意麵,台南鍋燒烏龍麵,台南鍋燒拉麵,台南鍋燒科學麵,台南鍋燒米粉,台南餛飩意麵,台南餛飩拉麵,台南餛飩烏龍麵,台南團體聚餐,台南古早味豬油拌飯,台南日是味噌海鮮拉麵,台南海鮮蒸籠飯湯,台南美食,台南餐廳,台南小菜滷味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嘉香小火鍋
嘉香小火鍋

嘉香小火鍋

台南市安南區國安街56巷59-3號

YUAN淵咖啡
YUAN淵咖啡

YUAN淵咖啡

台南市安南區本淵路99號

小漁夫生魚片專賣
小漁夫生魚片專賣

小漁夫生魚片專賣

台南市安南區怡安路2段果菜市場第五棟143號

四草紅樹林餐廳
四草紅樹林餐廳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