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手雞美味炸雞

未認證 | 編輯
  • 週一至週六:14:00-19:00
  • 嘉義縣義竹鄉義竹村91-4號
義竹在地人的福氣
學生上班族的福利
新鮮手作,雞製享受
路邊攤價格,店面級享受
乾淨明亮的店面,有別於傳統炸雞攤及鹽酥雞攤,新營必吃的美味炸雞就是它了!

「當日現炸,不賣隔夜
新鮮限量,售完為止」
每塊雞排、雞塊、鹽酥雞,香酥魷魚、招牌魚柳
每支雞腿、雞翅、三角骨
都是經過老闆巧手
用心嚴選,親手醃製
美味食材,絕對新鮮。
肉質扎實飽滿又多汁,金黃酥脆的外皮,一口咬下香味四溢,令人食指大動,回味無窮。
建議香脆雞排不要切,鎖住雞汁,更加美味
若要切,推薦另購老闆貼心製作的「香脆雞排塊」

「手作地瓜」是人氣商品
秉持當日現削現炸,香脆鬆軟的口感,灑上老闆精心挑選不含防腐劑的頂級甘梅粉,保證讓您一口接一口,健康不離手
「香脆魚柳」是招牌特色商品,魚柳低脂肪且富含高營養價值,經過老闆精心製作,成為養生又美味的黃金零嘴,營養健康,老少咸宜

店裡的調味粉,我們只選擇黑胡椒粉和辣椒粉,為的就是不讓多於的調味料,搶走了食材原始的風采。

店裡設備不僅備有恆溫機,精確控制溫度,將食材呈現出最美味的狀態,更備有快速爐,大火逼出多餘的油脂且鎖住雞汁,讓每位消費者吃得美味又健康!

義竹炸雞,義竹炸物外送,義竹炸雞排,義竹雞排店,義竹雞排外送,義竹鹹酥雞,義竹雞排,義竹厚切雞排,辦公室團購,平價小吃,雞排外送,義竹美食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可寫信告訴我們,會以最快的時間回復您。
備註:若商家名稱右側顯示「未認證」,此商家將無法收到您的留言。

點評

點評內容 Reviews